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活動留影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新橋同鄉會
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

9月23日晚,香港深圳寶安沙井•新橋同鄉會假座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2號館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晚宴暨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
  當晚筵開275席,場面隆重盛大。


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潔,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深圳市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潘家棟,深圳社團總會會長鄧清河,深圳市寶安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志彪,深圳市寶安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鄭新強,新橋街道黨工委書記、辦事處主任衛樹強,沙井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周榮國,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香港工業聯合會副會長陳有海蒞臨主禮。


  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龍子明;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工程總監黃唯銘;金門建築行政總裁何安誠;深圳社團總會創會會長兼主席蕭樹強;深圳社團總會永遠主席文沛榮以及三十多位常務副會長、總幹事、當然副會長;沙井街道辦;新橋街道辦;沙井•新橋商會;各友好社團同鄉會;工商界翹楚紛紛到賀,與3000多名鄉親會員,共同見證本會第二屆會董就職。
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就職典禮正式拉開序幕。
  曾燈發會長熱情洋溢地致歡迎詞,對各位嘉賓撥冗出席表示萬分感謝。同時也感謝各相關領導部門對同鄉會的大力支持、感謝全體會董的信任再次被推選連任。未來將與新一屆的會董攜手同心,團結鄉親,進一步推動會務發展,與時俱進重視和支持青年工作,通過舉辦青少年喜愛的活動,幫助他們進一步了解和傳承中華文化,培養他們愛國愛港愛鄉情感,促進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長。


曾燈發會長致詞

深圳市寶安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鄭新強先生致辭時,代表區委區政府向新一屆的會董表示熱烈的祝賀。對沙井•新橋籍旅港鄉親熱心推動寶安與香港兩地鄉親交流,搭建兩地友誼的橋樑,為深港兩地繁榮穩定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寄望新一屆的會董在曾燈發會長的帶領下,繼續弘揚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攜手鄉親,凝心聚力,共創未來。


鄭新強常委致詞

深圳社團總會會長鄧清河先生在致辭中對寶安沙井•新橋同鄉會新一屆會董全體成員致以熱烈的祝賀,高度讚揚同鄉會在曾燈發會長的帶領下,支持『一國兩制』和擁護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服務家鄉與香港社會,維護兩地繁榮穩定,成績有目共睹。會員人數迅速發展至逾4000人,積極對應總會功能架構,完善包括義工、會員、婦女、公關、青年、工商、文體、會務在內的八大委員會,優勢互補,各展所長。希望曾燈發會長帶領新一屆會董成員,積極為香港的下一代出心、出力、出聲,繼續為促進港深的交流作出貢獻。


鄧清河會長致詞

  • 沙井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周榮國、新橋街道黨工委書記/辦事處主任衛樹強,在致辭中肯定了同鄉會在各項工作中的出色表現,希望同鄉會一眾會董繼續努力,充分利同鄉會的平台,凝聚鄉情的同時做好愛國愛港的宣傳工作。

    沙井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周榮國致詞

  • 新橋街道黨工委書記/辦事處主任衛樹強致詞


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潔為曾燈發會長頒證書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社聯部部長李文(右)為陳潤林監事長頒發證

  •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中)為名譽會長頒發證書

  •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右四)為名譽會長頒發證書

  • 市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棟(左二)為名譽會長頒發證書

  • 市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棟(左二)為名譽會長頒發證書


寶安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鄭新強為常務副會長頒發證書

  • 深圳社團總會會長鄧清河為常務副會長頒發證書

  • 寶安區沙井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周榮國為常務副會長頒發證書


寶安區沙井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周榮國為常務副會長頒發證書


寶安區新橋街道黨工委書記、辦事處主任衛樹強為常務副會長頒發證書


寶安區新橋街道黨工委書記、辦事處主任衛樹強為常務副會長頒發證書


為了鼓勵支持青年發展,沙井•新橋同鄉會特別安排4位青委擔任本次活動的司儀,為青年施展才能提供廣闊舞台。


青委獻唱

 近三十名青委上台獻唱了《龍的傳人》,激昂雄壯的歌聲深深地打動了全場鄉親的心。『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 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身在香港,根在華夏,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青委的獻唱,勢必影響出席的青年一代,為祖國而自豪,為身為中國人而自豪。
鄉親們一邊享用美酒佳肴,一邊愉快地交流,會場處處洋溢著歡笑聲。


寶安區人大常委會向本會致送紀念品


寶安區政協向本會致送紀念品


寶安區統戰部向本會致送紀念品


沙井街道辦向本會致送紀念品


新橋街道辦向本會致送紀念品


監事長陳潤林致謝詞


監事長陳潤林致謝詞

當晚活動,獎品非常豐富,獎項近2000個。抽獎環節,高潮迭起,中獎的幸運兒個個眉開眼笑,高興得合不攏嘴。 眼見大家意猶未盡,本會會董們自掏腰包,臨時加碼10個二仟元現金獎項和2個一萬元現金超級大獎,全場頓時沸騰了。晚宴在掌聲和歡笑聲中,圓滿結束,期待下一次的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