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會董江西聯誼
 

沙井同鄉會肇慶三天會董
考察交流活動

2014年4月11日至13日,本會28名會董在曾燈發會長帶領下連同沙井街道辦事處廖雲山副主任,社會事務科潘智聰科長和香港扎鐵商會莫想森會長等一行35人共赴肇慶市進行考察交流暨觀光旅遊。

透過此次之考察交流暨觀光旅遊,使本會隨團會董們親身瞭解到當地社會經濟及文化,感慨肇慶的發展一日千里,人民生活安居樂業,締造社會和諧的景象。同時亦讓隨團會董們親身感受到風景秀麗的鼎湖山及七星岩。

考察交流行程的第一天,全體團員首先得到肇慶市統戰部謝錦文部長、吳傑威科長等領導的接見及相互交流,謝錦文部長寄語沙井同鄉會全體會董要繼續發揚愛國愛鄉情操,團結鄉親、促進鄉誼,宣揚互助互愛精神。更重要的是加強愛國意識,為祖國繁榮,建設家鄉及香港社會和諧與穩定作出貢獻。

行程的第二天中午,全體團員拜訪了肇慶市歸國華僑聯合會謝躍紅副主席等領導並得到他們的盛情接待。通過相互交流,使我們充份瞭解到肇慶市歸國華僑及港澳同胞對社會發展的貢獻。

行程的第二天傍晚,肇慶市政協常委曾燈發會長率領全體團員拜會肇慶市政協張成文主席、梁驅副主席等領導並得他們的熱情接見,張成文主席向我們全體團員詳細地介紹了肇慶最新的社會發展情況。會董們與肇慶市政協領導就肇港兩地的經濟發展,社會文化等進行相互交流。

行程的最後一天,交流團前往高要,拜訪了高要市委統戰部翟碧凌常委等領導,互相溝通,增進了解,並得到他們的盛情款待。

在考察交流之餘,全體團員亦參觀了風景如畫的鼎湖山及舉世知名的七星岩。

透過今次考察交流,從而加強香港與肇慶往來,增進瞭解,支持和參與祖國內地經濟建設,促進在經貿、文化、旅遊等方面的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