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附加的硬資料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3週年聯歡晚會

        2015年10月17日晚上,本會在荃灣沙咀道171-199號沙咀道遊樂場舉辦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週年暨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成立3週年”聯歡晚會。是晚筵開365席盆菜宴、高朋滿座。

[晚會場景高空拍攝圖]


        香港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深圳市委統戰部巡視員尹小滿,寶安區領導鄭新強以及寶安區委統戰部、區僑聯、沙井街道領導等到場祝賀,全國政協委員譚耀宗,立法會田北辰及梁志祥議員等嘉賓與3650多名鄉親共同參加了聯歡晚會,共用盆菜宴,熱鬧非常。

[主禮嘉賓主持晚會啟動儀式]


[全體主禮嘉賓與會董們大合照]


[曾燈發會長會上致詞]

        謝錦文副部長、鄭新強領導及沙井街道趙俊平書記等在致詞中祝賀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成立三周年,並盛讚沙井同鄉會通過舉辦多項活動凝聚一眾鄉親,積極與香港市民互動,同時寄望其繼續堅持愛國愛港理念,團結鄉親,為促進香港和諧發展,推進港深兩地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曾燈發會長在聯歡會上致詞時表示他非常感謝鄉親們及各方面三年多來對同鄉會的鼎力支持和鼓勵。他特意感謝會董們及義工們為同鄉會所作出的努力和無私付出。 他表示同鄉會將進一步加強同鄉會的凝聚力,繼續全力推動會務發展,努力培養年青一代,增進年青人愛國、愛港意識,為祖國的繁榮、家鄉建設和香港社會的和諧與穩定作出貢獻。

        在晚會中,本會的青年組特別編排了一場特別的擊鼓表演,充分表現了年青人的一股無比活力和鬥志激昂的雄心,以及齊心合力的精神。氣勢如虹的場面贏得現場陣陣掌聲。

[青年組表演擊鼓,展示了青年人的活力]



        是次3週年聯歡晚會的另一精彩節目是別具沙井本土特色的“?蠔鬥快大?”。參賽者頭戴獨特的竹帽,手持“蠔啄”(開蠔工具)進行鬥快開蠔比賽,從而讓大家回顧昔日的蠔鄉風采,同時亦讓嘉賓及少年們一睹生蠔肉出殼的開取過程。

[晚會上舉辦獨特開蠔比賽]


[無私付出的義工團隊大合照]



        在今次的聯歡晚宴活動中,本會製作及播放一輯相片視頻,讓大家回顧過去三年來同鄉會的一連串活動花絮。晚會的特別環節就是豐富的抽獎活動,全場的鄉親們都希望自己成為抽獎環節中的其中一名幸運兒。每次抽出的號碼都令在場人士興奮莫明,而中獎的幸運兒更是開心無比。而所有獎品全數由會董們熱心贊助。另一個意想不到的開心環節就是每名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在晚會尾聲時都會收到由會長私人派出的心意利事,令一眾小朋友們都喜出望外。

[小朋友開心接到會長私人派出心意利事]


        晚會在一片歡樂聲中完滿結束,大家帶著興奮的心情期待下一次週年喜慶活動時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