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附加的硬資料
 

喜迎香港回歸二十週年,共聚寶安情

2017年6月1日晚,深圳寶安同鄉會假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了『喜迎香港回歸20週年,共聚寶安情』聯誼活動。是此活動以欣賞懷舊金曲的方式來進行,可謂別具一格。

是次活動邀請到香港各界慶祝委員會執行主席/行政及立法會議員鄭耀棠GBS, SBS,太平紳士;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會長/全國政協委員鄧清河SBS,太平紳士;深圳寶安區政協主席鄧桂洪先生;深圳市寶安區委常委/區統戰部部長鄭新強先生;深圳寶安區僑聯主席陳賀黨先生;香港建造業總工會理事長周聯僑先生等嘉賓出席,與2500名寶安鄉親一同慶祝回歸,令活動增光不少。

到賀嘉賓,與寶安各同鄉會會長合影

深圳社團總會秘書長曾燈發致詞時,表示香港的發展與我們息息相關,希望大家擕手同心,為祖國的繁榮富強,為香港的和諧穩定,作出貢獻!

  當晚會場氣氛熱烈,一首首耳熟能詳的金曲,輕易就喚起了大家的共鳴,大家情不自禁就跟著唱和,也一起懷緬香港的『獅子山精神』。

深圳寶安九個同鄉會的首長與各會青委的代表,一起合唱了『東方之珠』。希望藉著這一首好聽的歌,表達我們內心對香港的熱愛和期許──東方之珠,風采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