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就職典禮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成立暨第一屆會董就職典禮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於2012年6月28日在香港荃灣如心廣場海景酒店七樓宴會廳舉行「成立暨第一屆會董就職典禮」,在同鄉會會長曾燈發、監事長陳潤林同仁帶領下,筵開120餘席,與逾千賓客友好歡聚一堂,為慶祝同鄉會首屆就職慶典舉杯暢飲,場面隆重盛大。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處長鄧光波,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譚耀宗,香港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韋志成,全國政協委員葉順興,香港工會聯合會副會長陳有慶及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光明,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辦主任鐘蔭騰,市人大常委會委員、外事僑務工委主任聶振光,市委統戰部巡視員尹小滿,寶安區政協主席沈建英,深圳市寶安區副區長、沙井街道黨工委書記謝曉東,沙井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街道辦主任趙俊平等28位嘉賓蒞臨主禮;香港太平紳士陳家駒、陳榮濂,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創會會長兼主席蕭樹強,香港天津聯誼會副會長彭德忠,香港建造業議會總監黃敦義,香港建造業總工會理事長周聯僑,香港建築扎鐵商會會長莫想森,“仁美清叙”慈善團體會長黎燕珊等到會祝賀。一同見證會董會成員就職的盛事。

曾燈發會長於典禮上致辭表示,在有關領導大力支持和全體籌委的努力下,會務發展迅速,會員人數已達千多人。他又對獲各會董、鄉親們的支持和信賴當選為首任會長,表示感謝。曾會長指出,弘揚愛國愛鄉情操、團結鄉親、促進鄉誼,宣揚互助互愛精神是本會成立的宗旨,因此同鄉會將積極為旅港沙井鄉親建構交流互助的平台,並致力培養及延續青年鄉親對家鄉的感情,團結鄉親,共同為祖國繁榮、家鄉的建設及香港社會和諧與穩定作出貢獻。

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譚耀宗,香港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韋志成,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光明,深圳市寶安區副區長、沙井街道黨工委書記謝曉東,沙井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街道辦主任趙俊平分別上台發言均對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的成立給予熱烈祝賀。並表示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的成立是旅港鄉親多年之盼及團聚之喜。沙井籍旅港鄉親一直關心和支持家鄉建設和發展、熱心公益事業、為深港兩地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希望同鄉會發揚沙井人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促進沙井旅港鄉親團結友愛、互勉互助、加強與家鄉各界聯絡鄉情、合作共贏;為香港、沙井經濟社會的繁榮建言獻策。並相信同鄉會在「全體會董及會員的努力下」,必定能發揮優勢,凝聚社區力量,為廣大的鄉親服務,並藉此機會,祝願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會務興隆,蒸蒸日上。

陳潤林監事長於致辭中表示,他衷心感謝各級領導的關懷,沙井鄉親及各界的支持。這次沙井同鄉會在短短三個月間就成功地創立及籌辦其大型典禮,令他深深地感受到什麼是無私奉獻,什麼是團結精神。他特別提到曾燈發會長及江賀輝等常務副會長在這幾個月內拋下生意,勞心勞力領導創會會董們及籌委力求把籌辦事情做到最好。

我們深信本會在會長曾燈發、監事長陳潤林帶領下,會董仝人,努力貫徹「弘揚愛國愛鄉情操,團結鄉親,促進鄉誼,宣揚互助互愛精神」的宗旨, 同心同德、守望相助,為旅港鄉親謀福址;並為祖國繁榮、家鄉建設及香港社會作出貢獻。

沙井同鄉會成立暨第一屆會董就職典禮在熱烈的掌聲和歡樂聲中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