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附加的硬資料
 

沙井考察交流座談會

2015年1月5日,由本會協辦安排之「沙井考察交流座談會」在深圳市沙井商會大廈圓滿結束!寶安區委、沙井街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等領導和深圳社團總會代表等逾40多人出席了是次座談會。
座談中,九龍工作部之領導對本會會務發展和積極參與社會事務表示肯定與讚許,同時亦討論了香港當前形勢,希望本會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團結沙井籍鄉親,凝聚力量共同守護家園,關心香港事務發展,支持政府推行的第二輪政改咨詢,堅持依法施政,為香港和平發展,共建香港美好明天!
其後,會長曾燈發感謝各方及深圳社團總會對沙井同鄉會會務的支持與幫助。同時,亦匯報了沙井同鄉會成立兩年多以來的會務情況。會長表示沙井同鄉會將繼續團結一心,共同努力,致力促進會務的持續發展,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以及家鄉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


寶安區委、沙井街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等領導和深圳社團總會代表 與沙井同鄉會會董及沙井商會執委合影。


參觀沙井蠔文化博物館(1)


參觀沙井蠔文化博物館(2)


參觀沙井蠔鼓及沙井蠔罐頭加工過程